Contact Info:abbymissu@gmail.com

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[Taiwan] 重機環島 (1) 開場白



   重機繞一圈 (by老胡)    

  



是的,趁著5/1勞動節連假,我跟著重機小團,跑去環島了

故事是這樣的 (笑)

某天晚上,有一陣子沒見面的朋友傳LINE來,連寒喧都省了,直接切入主題:


        欸~我們要去重機環島5天,台北台南墾丁台東花蓮,就欠一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晚明天決定! 機會難得!


我腦袋的小計算機快速啟動: 環島+重機 =「熱血」 ㊣   





逼逼逼~~霎時間腎上腺素激增!(ノ`´)

隔天中午就忍不住手滑回傳: OK, I’m in !!  

傳完還得意洋洋,自覺這句台詞很帥  呵呵!





不過經過這五天體驗後

我才知道當個重機乘客也是要練過的! 賀! (手刀)



✪ 行李輕量化

由於這次沒租借後箱,

所以我們行李是背在身上的:油箱包一袋+行李一包~由乘客背

不過東西太多,對騎車和坐車都是一種負擔,要盡可能輕量化才是王道

所以我們只背前兩天的行李!

第三天的行李是用 7-11交貨便 寄到飯店附近的  XDDDD

屆時再交換,把前兩天的行李寄回家

等到最後一天,除了手機錢包等重要物品以外,所有東西都給他寄回去了!!


油箱包




















井底之蛙(我)第一次看到油箱包時,心裡直呼:"有點小!! 恐怕放件雨衣就滿了@@"

赫然發現身為一個女人,雜七雜八的東西有夠多!!! 

以至於為行李這件事煩惱了幾天.... 但不失為人生新體驗阿! XD

練成之後,就可以跟Sunky一樣,只帶登機箱就足以出國十幾天。(握)




重心調整

重機過彎時,要嘛就是放慢速度,要嘛就是壓車

通常都是選後者比較順

為了安全起見,後座乘客也必須配合一起傾斜

經過蘇花和北宜的洗禮,我徹底的克服了壓車時內傾的恐懼感,又是人生一大突破!

另外,遇到剎車、發動或換檔,諸如此類速度改變的狀況

乘客的屁屁就必須出力,才不會東倒西歪 XD

Jean:"我覺得自己好像坐了五天小S代言的騎馬機!"

OSIM 騎馬機
















不怕風吹雨淋 

梅雨季出門旅行,妳就是認了

五天旅途中,沒有一天不下雨的

好處是曬不黑

不過就算是陰天,我也把雨衣當風衣穿

謹遵行李輕量化的原則,外套能不帶就不帶 XD






✪ 清醒的腦袋

不要睡著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底下是五天重機環島的大綱!

大部分時間都在趕路

沒太多時間玩樂

所以宜花東三天都吃海產犒賞自己 ˘╰╯˘ 




[Day 1] 台北  台南

宿:屎溝墘客廳

食:山根壽司
  義豐冬瓜茶
  陳記杏仁豆腐冰

玩:(在民宿拍照留言算嗎?)




[Day 2] 台南  墾丁

宿:墾丁海岸飯店

食:碗粿、魚羹
     屏東潮州大廟口旗魚黑輪
     正老牌冷熱冰
     一品滷味
     陸客很多的50嵐
     烤魷魚

玩:墾丁大街




[Day 3] 墾丁   台東

宿:寂里雅嵐

食:麥當勞
    台灣牛
    東河包子
    宋媽媽海產店

玩:北迴歸線地標,路過三仙台






[Day 4] 台東  花蓮

宿:近月旭海

食:鳳林可口飯店
     055龍蝦海鮮餐廳

玩:夢幻湖
   看了海苔億萬富翁





[Day 5] 花蓮  台北

宿:x

食:富美活海鮮餐廳
     隔壁的石花凍

玩:七星潭
     蘇花公路、北宜公路 (這算嗎??)



報告完畢。 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