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Info:abbymissu@gmail.com

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[牙套日記] 一年三個月,牙齒再度墊高高



自從矯正後


我時不時都會用手指比條 維納斯線

藉此審視自己側臉的進度




什麼是維納斯線?(抓頭)




就是從鼻尖到下巴拉一條線,上唇和下唇要都在這條虛線上,才是好的比例

忍不住觀察 矯正結束的朋友 或 雜誌上的 model ,的確都會符合這項 Rule! 



照片中看來還差那麼一點點的感覺

不過醫生說我只是嘴唇厚了點,其實臉型差不多了,不會再改變多少

 (當然小的點頭之餘,私心還是希望能再進去一點阿阿阿)




後排掉了一顆舌側矯正器
 
這次回診為了黏回它

兩顆大臼齒各墊高0.5cm  (無聊到稍微拿尺量了一下)


這是我第二次做墊高

咬起來那一瞬間,覺得牙齒簡直就像是踩高翹!

說起來一年前那次墊高,也不過就是穿了個低跟牛津鞋嘛 (攤手)






大舌頭再度現身 

好險短期內沒有什麼需要報告的場合



吃飯以囫圇吞棗狀態,草草結束

因為只剩兩個點, 所以吃東西無法咀嚼

意思意思咬個擠下,就吞進肚子裡

感覺要被大塊肉給噎死

( 當下心情是:不會吧~拿布丁當主食的日子又來了嗎?)




頭兩天戰鬥力盡失

因為連閉上嘴巴輕咬都會痛 Q Q

注意力明明是要放在客戶身上的

但由於會不小心轉移到牙齒上

讓我整天心情都非常地 "阿詐"   XD
 



原本凍未條,想要請假再去找醫生

但牙助說:孩子~就讓一切交給時間來處理吧。 

久了就適應了

好吧,那我還是忍耐、尊重、包容這兩顆被墊高高的牙齒

處理其他事先~~~!!! Ahhhhhhhhhhhhhh




話說矯正這一年多來

我練成了兩項技能:

1. 舌頭鐵沙掌,菜渣退散

     不是每次吃完飯都有機會,拿起鏡子&牙間刷清牙齒

     要不動聲色,唯有訓練舌頭了

     萬事起頭難,一開始還會被刮傷

     現在它倒像是做瑜珈一般,輕而易舉繞到最後一顆牙齒,把菜渣給挑出來
   
     阿  彌  陀  佛。



2. 嘴巴軟骨功,看清楚每一顆牙齒
 
     以前不知是有虎牙的關係還是怎的

     嘴巴總是無法打開到一次見全貌

     現在牙齒咬緊,輕鬆一笑,就能看到最後一顆,毫不費力

   歸功於在下天天疵牙咧嘴照鏡子 

   呵呵  練成這項技能有啥好處,我也不知道,當瘦臉運動好了




  相 關 文 章 放 送 ♥   ˘╰╯˘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